關於我們
About

南投永昇吊車,草屯永昇吊車

 

永昇吊車行於起重工程相關方面有豐富的經驗,公司專營:草屯地區、南投縣市地區,目前備有25噸螃蟹8噸螃蟹吊車及15噸吊卡車並備有吊籃、吊桶等特殊工具。吊車及吊籃均定期保養、定期安檢!安全又可靠,值得您的信賴。

南投永昇吊車行自民國79年創立以來,穩健經營,經驗豐富,完整的施工團隊秉持著安全第一,專業負責的態度來完成各項工程。以最好的配合度,達到客戶的需求,各項裝備齊全、作業反應迅速並配合各項工程設計規劃,是一間讓您放心、信任的公司。

吊車服務區域:南投吊車、南投市吊車、草屯吊車、霧峰吊車、民間吊車,專業承攬各種大小起重工程

吊車服務項目:
★起重工程 ★機械吊裝 ★搬運起重 ★貨物裝卸 ★高樓機械 ★起重機 ★吊車服務 ★推高機 ★15T吊卡車 ★推高機裝櫃卸櫃 ★25噸螃蟹吊車 ★8噸螃蟹吊車 ★特種運輸 ★工廠設備搬移 ★大型機械安裝 ★精密儀器吊裝定位 ★合格固定式吊籃